Acacia

夜半废话

我真的乐呵呵地沉迷孙杨,这是两年来?第一次换壁纸,所有的背景能搞的全都搞成杨杨,尤其偏爱各种奶羊儿,大佬羊都不好玩儿了(不是。手机桌面文件夹的名字全都变成SunPark个人和cp相关,等等等等_(:з」∠)_

都说我爬墙爬的甩跑酷一条街,其实我也是长情的,只不过表现在只要特别喜欢过就真的不会出坑,很久以后会突然就又回顾起了这个cp或者这个人,那么那么喜欢一点儿不亚于当年。

以及我无法同时吃(回顾)两个西皮或两个人,嗯大概是这样

顺道说一下我是平昌冬奥入速滑天团(王濛范可新我的),知道了安贤洙,看了他的纪录片还是啥知道了桓桓,结果我一搜朴泰桓就全是孙朴大粉红,然后去了解了一下杨杨就噗通坑底买房_(:з」∠)_

想到几年前,我也对孙杨有各种各样的偏见(因为媒体),甚至搜索他之前都觉得这人有点儿奇怪,而我现在那么喜欢他,所以那些造谣拉踩那些无良媒体都狗带吧真的狗带吧,毕竟路人还是占大多数的,而很多人没那个契机去了解他。然而脏东西总会有,可能会一直有,思及此处很无奈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