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cia

【盾冬】当冬日战士有了一条尾巴

实在是太特么可爱了

头秃志坚:

当冬日战士有了一条尾巴


xjb写,可能一发可能几发,HE
备考中没太多时间,更新慢,但不会弃坑放心



一.


当人们拥有暗恋的人时,身体就会自动长出一条尾巴。


二.


长久以来,Hydra内部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宁愿去撸Piece的发际线,也不要试图碰冬兵的尾巴”。因为前者最多把你关上几个星期的禁闭附赠电击大礼包,熬一熬也就过去了;而后者,则是能当场就一发回旋炮直接送你上天,你连一秒钟的解释机会都不会有。


老虎的尾巴摸不得,冬日战士的尾巴更是看也看不得。这句人生箴言被每一代Hydra士兵都奉为圭臬。


是的,Hydra的首席武器拥有一条尾巴。这件事早已不是一个秘密。他们从悬崖下捡到还是巴恩斯中士的冬兵时那条尾巴就已经在那儿了——长长的一条,黑色,毛尖儿隐约透着一点儿蓝,看起来非常精致,生机勃勃的样子。总之,比起当时它的主人是强得太多了。


有一条尾巴代表着什么,所有人都心知肚明,这并不是一件值得称奇的事。


但有一条七十年都不曾脱落的尾巴可就非常特别了。


一般情况下,人的尾巴会在暗恋成真之后的漫长岁月中逐渐脱落,或者暗恋失败后直接消失,亦或是在暗恋对象离开人世后自动脱落。


可冬日战士在基地活了七十年!九十多岁!那条尾巴仍然固执地长在他身体里,尽管毛色比原先暗淡了许多,但看起来还是比满头白发的Piece有生命力多了。


如果不是身份不允许,他的看管人简直都想在博物馆开一个展览柜——“看!一条七十岁的尾巴!”光是这个标题就能为他们赚来一天起码五位数的招数!人们会成群结队,不惜一切代价地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所有年轻人都会对这条跟自己祖父年龄差不多大的尾巴产生兴趣。他们只需要一个星期,就能在纽约中心买一套房。


可在他们能买房之前,冬日战士的怒火就会先把他们烧成灰烬,所以这个计划最多也就只能想想。


杜绝了从这条尾巴上获得好处的可能性,那些穷极无聊的士兵自然而然地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另一方面,比如打赌看冬兵的尾巴什么时候会掉,比如猜它究竟是什么时候长出来的,再比如——它是为谁而长的?


第一个问题目前为止还没有答案,他们每次在前一晚打赌它会脱落,都会在第二天把自己输个精光。这条该死的尾巴就像是黏上了冬兵,不论经历了多残酷的打斗,不管受到多残忍的虐待,它始终牢牢地嵌在那里,怎么都不会掉。


第二个问题,考虑到冬日战士的尾巴比大多数Hydra士兵的年龄还要大,无从考据。


至于第三个,他们做过很多假设的调查,鉴于冬日战士的资料在Hydra基地几乎人手一份除了他本人,他们对冬兵前半生事迹的掌握程度仅次于枪——原谅这群在最严苛的纪律下成长的士兵吧,他们也就只有这一点乐趣可以追寻了——可他们还是没能确定这条尾巴的主人到底是谁。


据他们了解,詹姆斯巴恩斯没有什么名义上的妻子或者女朋友,他参军的时候才二十岁左右,一直在战场活动,直到“牺牲”也没到三十岁,这么短暂的人生没可能给他找老婆的机会。


他当然也没有女朋友,战场生活那么苦,瞬息万变,生死就一瞬间的事,没有多少人敢带着后顾之忧上去,毕竟让姑娘们伤心可是个大罪过。


——就他们了解的简历来看,冬兵根本就没可能为任何一个人长出尾巴。可那条尾巴偏偏就在那儿,还耀武扬威似的晃了七十多年。


老天!七十年!就算他爱的是座桥,七十年的时间也早已经被翻修重建不知道多少次了,怎么可能一直存留到现在?!


那么就只剩下一种可能:  这个忠诚的战士,一直深爱着他的——美利坚。


至少在他们遇到美国队长之前,Hydra内部只默认了这唯一的解释。


TBC.

评论

热度(10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