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cia

         发现我萌的cp都是那种粮仓满溢的那种,就算收成一般的时候也不会吃屎,甚至还有挑着看的余地,作为一个不产出的米虫我真是感觉无比庆幸幸福同时拜谢各位大大😣😡😳

         还有我想说的就是,我对盾冬的喜爱真的是算用尽了我所有“喜爱”“疯狂”“迷恋”等等情绪的精髓,是的情绪也是有精髓有主干的。我也有其他不少喜欢的cp,还杂食可拆逆那种,比如我曾为了不知道到底该destiel还是SD而暂时(可能一直)放弃了SPN,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啊,我对于盾冬真的是爱啊,不是对小姑娘的喜欢,是对自己的女人的爱(什么鬼。

        纳兰是我入坑看的第一篇神文的作者,甚至可以说也许没有纳兰我可能就不会对盾冬爱之如此深,当年那个你眼中的冰雪真的是让我觉得愧对自己以前在其他圈子里的产出,那种粮食真是。。。逼你入坑。所以我对她的一些话印象都比较深,比如她说爱盾冬几乎耗尽她所有心力,她大概再也不会特别喜欢别的cp了(大意是酱)。然后我刚刚觉得,是啊是这样的这也是我啊,我虽然在盾冬圈不产出,但我真的是爱盾冬爱到心都要碎了。

       


评论

热度(1)